冰上的小甜甜

勇厨。请多指教!鞠躬🙇‍♀️

cp:维勇 恋人香水——只有你闻得到。

保留原作其他设定强行加上abo的设定。
背景是第二性征的研究刚刚完成,虽然科学界对外正式公布了人类的性别变更发展方向,但是人们还不是非常了解这个变化,相对应的产品及措施还很不完善。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第二性征的omega  aphla 以及Beta却正在觉醒...于是...

这是勇利来圣彼得堡之前,和维克托两人还在长谷津训练的时候的事。维克托发现近几天勇利总是大晚上的一个人出门,当然,勇利对维克托什么也没说。就维克托所知勇利只要心情不好就会去冰场独自练习,于是在连续3天没有在晚饭后逮到这个任性的小猪仔后,维克托百无聊赖的撑着头盘腿坐在大厅里跟着勇利的老爸看日本足球联赛。
“对方8号再次带球破门,看来这个赛季九州的状态还没有调整过来...”
“呀——真是扫兴!”
勇利爸爸端起啤酒一饮而尽,愤怒的舞了舞手臂。
“孩子他爸,小维还在呢不可以喝太多哦!”
勇利妈妈连带着警告抱着洗好的衣服一并穿过大堂。
维克托冲勇利妈妈笑了笑,瞥向了门口。
勇利究竟去干什么了呢...都不跟我这个教练说...一点都不听话。
心中嘀咕着,维克托泄气的把脑袋搭在蜷起的膝盖上,拿起手机再一次看了看时间。

“我回来了。”
十一点,勇利的声音总算伴随着木头玄关推开的声音飘进来了。老爹这会儿正激动看加时赛,而维克托此时却已躺在地板上睡着了。刚一进门的勇利一眼就看见满桌的啤酒,以及躺在老爹身边袒胸大睡的维克托,惊得张大了嘴巴。
“维、维克托!快起来回屋睡啦!这样会感冒的!”
“老爸!维克托都睡着啦!小声一点啦!”
但是老爹根本没功夫理自己儿子。勇利无奈的哭丧着脸叹了口气。只好拖着比自己大了一圈的维克托艰难的朝二楼前进。
“嘿咻!”
总算,勇利把睡的迷迷糊糊的维克托扶进了房间,然后使出浑身的劲儿把自己的教练扔上床,没想到一个踉跄自己也栽了下去。紧接着背后这个虎视眈眈的狡猾的猎人一把抓住了眼前这只小白兔。不知怎么,这一瞬间一股淡淡清香不知从何出飘进了勇利的鼻子里。他竟觉得被这味道迷住了。
“维克托!?放开我啦!”
勇利凭本能挣扎了几下,但鼻子却无法抑制的贪婪的呼吸着空气中的香味。维克托把头靠近勇利的脖颈。
“勇利好香啊。像草莓一样。”
勇利被维克托吐在后颈的气息弄痒痒的,便缩了缩脑袋。
“你在说什么啊!明明是青柠的味道...”他小声地说,接着想起什么重要的事似的,又大声补充道“还有请不要装睡捉弄我!”
听勇利这么说,维克托不高兴的腾地坐起身来,板着脸问道:
“这可不是捉弄哦!这是对勇利小小的惩罚!”
“哎哎哎??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
勇利见维克托满脸的正经,慌张的手舞足蹈起来。维克托暗自想:他可真可爱...,于是禁不住用手指捏起勇利的下巴颏凑近了说:
“那你倒是说说你这三天大晚上的跑去哪里了?”
“我...”
勇利支支吾吾起来,但就是闭口不说。
维克托皱起眉头盯着勇利,心里却对自己说:真见鬼!明明自己最不喜欢这样让别人控制自己,也决不想控制别人的...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独独对勇利,不管什么多大点儿的事也想让他全部告诉自己,想了解关于他的全部事情起来。
是从闻到勇利身上那股草莓味开始的吗?
想到这,维克托颓然的垂下了肩膀,停止了看向勇利的目光。
勇利见状更加慌张了,维克托的事自己并不是什么都了解...究竟维克托怎么了...
然而最棘手的是晚上出去练习新曲目的事决不能告诉维克托,因为...这是他打算送给维克托的...告白曲目啊。
勇利使劲摇了摇头,什么告白曲目,自己在想什么啊!只是...

“维克托...你是不是用了香水?”

快点找别的话题搪塞过去。

“没有...”
维克托依旧有些反常的不高兴,闷声的回答道。
“...”
勇利面对这样低迷的维克托,一时不知如何是好,于是他站起身准备离开。
还没走到门口,只听维克托忽然开口道:
“勇利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
勇利回过身,惊呆的看向坐在床上气鼓鼓的维克托,
“哎?”
这个男人,究竟在说什么呢,说的好像...好像情侣一样!!维克托见勇利呆在原地,干脆大步流星的冲到勇利面前。香甜的草莓味扑面而来,维克托抬起勇利的头头脑发热似的吻了上去。勇利挣扎了一下。但是好似吸铁石般,无法控制的力让他不能,也不想挣脱维克托。
这究竟怎么回事...
而且...维克托明明就洒了柠檬香水...
良久维克托松了口。意外的用十分难懂神情死死盯住手中这红扑扑的脸蛋。
“难道说...”
“维克托...?”
“勇利!你可能注定要成为我的人呢!”
维克托忽然极其认真的思考着这么说,接着一把抱起勇利,低头嗫嚅说:
“原来勇利是omega啊...幸好被我先发现了。”
“什么?什么omega?维克托在说什么?”
维克托将勇利扔回床上凑了上去。贴着勇利的鼻尖儿笑道
“就是勇利是我的新娘的意思。原来如此,原来我喜欢的上勇利了啊!”
勇利一时有些混乱,被维克托这样压着,还说着什么新娘之类的话。一直以来作为直男生活的他完全不知道该怎样应对。更何况他还没有了解过第二性征的事情。
“我不明白...我虽然...虽然也喜欢维克托...可是.新娘什么的...”
“难道日本还没有公开第二性征的研究报告吗!”
“勇利听着,这个世界是存在六种性别的呦,科学研究已经确认,部分男性也可以生小孩呦勇利就是可以生小孩的那部分!”
勇利听着这几乎天方夜谭的说法只能眨巴眼。
第二性征...好像自己的确有听过,但是因为一直在专心于滑冰,没有怎么关注过...原来世界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已经改变了啊...
如果我也可以生小孩的话,的确...想给维克托...
勇利急忙甩了甩头...自己怎么会竟然这么轻易地就放弃了男性观念,简直是不可思议...
但是在维克托迷人的青柠檬之味的引诱下,他几乎无法忍耐住自己渴望得到维克托的欲望。
好奇怪...
不奇怪哦...维克托的声音在耳边想起,不知几时,勇利已经被脱得精光,攀压上来的维克托作为alpha的本能也开始觉醒。
“今晚就让我试着标记你吧勇利!”

评论(2)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